昨天…2010年12月7日

發生了一件事﹗

話說中午吃完中餐正放鬆心情在看電視上的卡通。

媽媽看著外面,突然說︰哎﹗我們的腳踏車好像被人騎走了﹗

心裏想著,怎麼可能,那麼爛的車會有人偷﹗

跑出去一看,有個陌生的背影正火速地踩著我那改裝過的腳踏車,加速離開我的視線…

X﹗那個不長眼的傢伙…

抓了機車的鑰匙,立刻追了上去。雖然在路口暫時失了對方的蹤影﹗但是,我的腳踏車特殊的外觀,在隔了一個路口之遙都能清楚的認出。

追﹗他馬的…自從國民政府逃到台灣來直到現在,沒遇過治安那麼差的…

追到對方的旁邊,本來想一腳就踹它個馬吃屎。考量到俺也算是個斯文人,不會在後面放冷槍…

切到對方的前面,一把拉住腳踏車,扯開嗓門叫他不要跑…

對方表示︰

1. 以為沒有人要的…

2. 借來騎,馬上就還…

3. 他不知道是那一家的車,不知道要跟誰借…

4. 那麼爛的車,幹嘛偷…

我一邊跟對方理論,一邊防著他逃跑,又一邊向路旁的店家幫我報警。

就這樣,我和我的腳踏車進了警察局﹗…哦﹗當然還有他﹗

雖然我不提告,但是竊盜是公訴罪,會留記錄吧﹗

可惜了一個沒有前科的人…

可憐了我那被人說爛的腳踏車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黑手社長 的頭像
    黑手社長

    語香文芳

    黑手社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