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昨天,老婆打了電話來,要我別吃太飽,因為發生了一件事…
老婆看了廣告,說是四層全牛肉的那一間知名速食店的漢堡,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﹗
於是在她下了班就去買了一份(還有附杯子哦﹗)套餐來當晚餐。
回家後,打開一看…四層的全牛肉堡怎麼只有二層而已﹗
不爽被騙。就打電話回去那間店…他們說願意負責﹗
於是她回那間速食店,而他們也再給了一個四層的全牛肉堡﹗
那個雙層牛肉堡也沒要回去,所以…算是賺到了一個雙層牛肉堡。

重點是,我老婆就吃了那個雙層的,留了四層的給我吃。

晚餐沒多吃,回房間就看到了傳說中的四層全牛肉堡。
洗完澡,打算好好的品嚐一下…
打開那格線方正、印刷精美的盒子,是的…美味蟹堡…不﹗是美味的四層全牛肉堡就出現在我眼前。
雖然是己經冷掉了,但是我這個人不喜歡浪費食物,常撿老婆吃剩的冷晚餐來當消夜﹗
大大的第一口咬下…沒錯﹗那是紮實的牛肉片…
第二口也是大大的咬下…滿滿的餡料因排擠效應全擠了出來…
第三口轉了個方向還是一樣大大的給它咬了下去…生菜拌隨著美奶滋從我的指縫間滿了出來…

就大口大口的吃了半個吧﹗…
牛肉片己經像13、14的月亮一樣探出頭,遮著一點小麵包來跟我打招呼﹗
生菜早己在我的掌控中…唉…手掌中…手掌的控制中才不至掉到地上﹗
唯一不動的是酸黃瓜,緊緊地貼著麵包,死都不放手﹗

又吃了剩三分之一吧﹗追求完美的我已經放棄了擁有完美結局的打算﹗
那時的我,只是抓著一團在幾分鐘前被稱為…四層全牛肉堡…的…嗯~~食物。
最後就像吃法國料理一樣,食材要醼著盤子上的醬料來品味。只是盤子換成了手掌,醬汁換成了溶化的起司…

在分開吃也是進到肚子裡的心情下,結束了這一回盒(合)。
有人說,食物可以讓人心情愉快…
吃完這個四層全牛肉堡之後,我只想知道一件事︰


到底是那個白痴發明這個四層全牛肉堡﹗﹗難吃死了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黑手社長 的頭像
    黑手社長

    語香文芳

    黑手社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