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個客人,長得很像港星〔陳寶蓮〕,一頭短髮,穿著也很中性,個性大喇喇的如同男生一般。看到她,會有個衝動,長相不錯的她,其實偶爾穿件窄裙,對跑業務的她來說,會有加分的效果,很想這樣的給她個意見!
前天,她來店裡。平素獨行的她,帶來一位女性的朋友!
這位女性朋友,身材高挑175超過吧!如同林志玲般的長髮,淡粧,娃娃裝上衣加五分牛仔褲。真的是〔超〕漂亮的一位小姐!
從她們進門,我只是和〔陳寶蓮〕聊一些有的沒有的,至於那位女性朋友,我真的連正眼都不敢看!因為她的漂亮和一般的美女在感覺上,就是那種說不上來不一樣的美!美到讓人無法直視。我只有注意到她那沒有特別修飾過的腿,修長到有點誇張!站在旁邊,我整整矮了一個頭。
在忙了約一小時後,和客人的互動很熱絡,就在我蹲下整理工具的時候,〔她〕說話了!說什麼我己經忘了,只記得那是〔利菁〕的聲音但不是〔利菁的〕聲音!
猛一抬頭,我眼中的焦點停留在〔她〕的頸部。
朦朧中,我似乎看到了,她的..
喉節。
後記:那位〔女性朋友〕也很好相處。在我跟老婆大人報告過後,她同意我可以去〔認識〕這位美女,但前提必須是她真的是〔她〕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黑手社長 的頭像
    黑手社長

    語香文芳

    黑手社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