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的晚上正在看電視上王婉霏的表演,電視突然一片黑暗且傳來一陣焦味,我的電視確定是掛了!
昨天(星期天)和老婆去賣台新的電視;本來想說7~8千就可以打死了,轉了好多家知名的電器專賣店,發現舊式的電視己經沒有在賣了,只有液晶電視,一台都要一~二萬!
本來開玩笑的說要去順發(電腦專賣)看看,結果還真的看中一台。問店家有沒有宅配,店家說:他們現在特價,沒有送貨服務!要是我們有開車來就可以載,不須用到貨車!
因為是騎機車來,和老婆討論了一下,決定回去開車來載!
回家開了車,因為路口不好停車,就把車放在紅線區,放老婆在車上,自己進去買!....我一上去就指著那台液晶電視說:我要這一台!...店員回答說:很抱歉!現在缺貨,您先訂貨,後天我們會免費送到您家裡.....
哇哩吶裝笑維@!拿著訂貨單和附送的贈品,回到車上,只見老婆用狐疑的目光看著我〔空手〕而返!!

後記:
老婆和劉田井宏的父母很熟,電視被他們的媳婦給〔辣〕到燒壞了!我要老婆跟他們講:一定要賠我們一台電視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黑手社長 的頭像
    黑手社長

    語香文芳

    黑手社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