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,修車廠的客戶資料庫要重新寫程式的時候,就有考慮是否要加入網路線上功能。
一直很皮哦﹗… 懶得去研究這一區塊。

上個星期,油價漲過30塊。之前店裡的生意差到一個不行,現在更是冷到結凍。
一方面是太閒了﹗另一方面也是為了加強客戶的向心力及增加新客源。
所以我上個星期就開始忙,
申請網址、編寫網頁、設定伺服器…全都自己來﹗

今天,把有一點雛形的網頁放了上去。網址如下︰
www.windarcar.com.tw
就是我的店名〔穩達汽車〕啦﹗

目前還沒完全建構好,只是先放上來測試。
大家如果有空,上去看看唄﹗
如果連不上,那可能是我還在修改網頁,要等一下下哦﹗
另外還有開放時間(又不是遊樂園,還有開放時間吶﹗)…哈~哈~
真的很抱歉,目前是和我的上班時間一樣 AM09:00~PM19:30 才有開機。

大部份的公司都是外包給科技網路公司去搞這個〔網頁〕。
我老婆的早餐店也是在幾個星期前有請人弄個網頁來打廣告,只是到現在還沒看它出現﹗
我在想,以後要是真的汽車做不下去的話,可以改行做網頁工程師哦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黑手社長 的頭像
    黑手社長

    語香文芳

    黑手社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